利利奈!

#拼豆定制#
这里是拼豆接单!
1.拼豆中小挂件  什么图案都可以!7r-1 7r
2.拼豆大挂件  比较大而且特别好看!有各种小配件,看复杂程度30-45r 如图2-3,免费设计!
3.人头方块   如图1,简单的小方块!支持放在圆球里当挂件亮晶晶的kirakira◆有不同大小的球。20-40r-只。
 
因为我这里做的是软豆所以有一-定柔韧度但是也很脆,太太可以选择做一层烫一面是很饮的质感,也可以加费用做两层烫四面会非常结实!如果第二层做纯色可以减少一一些费用。工期大概1-3天不等。

流程如下:
  1.太太给我要做的图案主题我去了解2.收取一点图纸费(挂件1.5r,方块
  2.5r)如果是图纸真的难看全款退还给您
  3.我画出图纸,一起改善图纸后开始采购材料、制作,定下价格并付约50%的定金
  4.实时图片汇报进度
  5.制作完成,我这里退还图纸费,太太交完补款和邮费后我包装寄出
感谢下单!

评论

热度(7)